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科达建设集团-科达铝业装饰公司、北京施塔曼科技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1-05-06 17:33 点击:

4月22日,内蒙古建职院-艺术设计学院与科达建设集团-内蒙古科达铝业装饰有限公司、北京施塔曼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齐贤楼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科达建设集团董事长翟连科,副总经理赵红霞出席签约仪式;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春梅、科达铝业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宝柱、北京施塔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及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教师与会。

61BA


雷建平致辞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符合社会发展和企业要求,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并进,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翟连科就科达建设集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符合时代潮流,同时能为科达建设集团提供大量优质人才,希望能与内蒙古建职院保持长期合作。


5A4C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雷建平和翟连科共同为校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张春梅与马宝柱、杨洋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5EE1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党校2021年度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共筑校企合作共同体——内建职院与兴泰建设集团深入推进企业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