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党校2021年度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2021-05-06 18:17 点击:

161A2


4月29日,我校党校2021年度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知楼B座4号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69名发展对象参加。


D88D


牛建刚校长作动员讲话,并从端正入党动机、树牢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等方面与学员充分交流。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同学们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精神动力,才能把对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

牛建刚校长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学员们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初心,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勇挑重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F014


银花副校长主持开班仪式,她要求培训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深入理解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


1828A

   

(组织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科达建设集团-科达铝业装饰公司、北京施塔曼科技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