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筑校企合作共同体——内建职院与兴泰建设集团深入推进企业学院建设

发表于:2021-04-28 09:25 点击:

152CF


4月27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企业学院“兴泰学院”补充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兴泰大厦举行。内蒙古建职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兴泰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震,副总经理韩永利,副总经理王向廷出席仪式,校企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会。


C63B


牛建刚讲话,他指出,内蒙古建职院与兴泰建设集团有着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兴泰建设集团近年来通过大刀阔斧的改革,已发展成为自治区和国家建筑企业的“龙头”,企业长期秉持“企兴国泰”的发展理念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十分吻合,希望双方能以本次联合创办企业学院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专业升级改造、全过程施工、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开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局面,共筑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同为自治区建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活力。


E2EA


韩平对牛建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内蒙古建职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内蒙古建职院办学历史悠久,在服务建设行业发展和引领自治区高等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是名副其实“培养建设人才的摇篮”,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一定能互惠互赢,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1A21E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牛建刚和韩平共同为2020年双方共建的“兴泰学院”揭牌。


1AA0A


牛建刚和邢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企业学院补充协议书。



银花、邢震代表校方和企业方就一年来的合作成果及下一步深入推进“兴泰学院”的各项合作做了说明。


14582


仪式后,牛建刚一行在韩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兴泰集团智慧展厅,并就校企党建、人才培养、智能建造、联合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调研。


1508C

1FE66

(宣传部综合报道)

上一条: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科达建设集团-科达铝业装饰公司、北京施塔曼科技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自治区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内蒙选拔赛建筑工程识图等赛项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