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内蒙选拔赛建筑工程识图等赛项在我校举行

发表于:2021-04-25 18:28 点击:

4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内蒙选拔赛“建筑工程识图”、“工程测量”、“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自治区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内蒙古比目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协办,共有来自14所高职院校的25支队伍参赛。


16A6E


大赛开幕式在学校行知楼1号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内蒙古测绘学会副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教授张保成,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教授许光,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小亮出席;学校教务处、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13895


牛建刚校长致辞。他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已经成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建筑工程识图、工程测量、建筑装饰技术是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最核心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希望全体参赛团队能通过本次大赛积淀更丰富的职业素养,锤炼更高质量的职业技能,助力自治区建设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6121


银花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10287


许光教授代表裁判宣誓。


122E4


马忠睿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宣誓。


486D4


开幕式后,张保成教授、许光教授就赛事规则等进行了说明,并举行了赛事分组抽签仪式。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供稿




上一条:共筑校企合作共同体——内建职院与兴泰建设集团深入推进企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牟占军书记一行赴基层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