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牟占军书记一行赴基层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发表于:2021-04-21 17:17 点击:

4月20日,我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牟占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郝凤春,纪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组长张爱华一行赴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党总支、马研军体教学部党总支进行调研,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牟占军书记一行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察民情、访民意,听取了两个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制定、具体推进措施、“开门纳谏”、为群众办实事、特色活动与工作亮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牟占军书记对两个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等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学习全过程;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供稿)


上一条:自治区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内蒙选拔赛建筑工程识图等赛项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牟占军书记银花副校长出席"就业青城 成就未来"区市联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