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牟占军书记银花副校长出席"就业青城 成就未来"区市联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于:2021-04-20 17:08 点击:

4月18日,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就业青城 成就未来”2021年呼和浩特市区市联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及驻呼高校相关领导参加活动。内蒙古建职院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与会。

启动仪式上,黄雅丽厅长、贺海东市长分别致辞,内蒙古大学、招聘企业代表、留呼大学生创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启动仪式还组织了90余家用人单位开展现场招聘,同时依托教育厅“北疆就业网”开辟呼和浩特市招聘专区,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并组织用人单位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首府地区高校毕业生人才集聚优势,结合首府产业发展和用人需求,在驻呼高校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呼就业创业。


(招生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牟占军书记一行赴基层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绩效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