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绩效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2021-04-16 18:33 点击:


4月15日,我校"双高计划"建设绩效中期评价工作推进会在齐贤楼4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双高计划”专业群负责人、院校组各项目负责人与会。



会议特邀星空书院院长、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专家周凌波博士作《高职院校“双高计划”2021年建设展望》专题讲座。周凌波博士从2021年“职业教育发展态势”、“ ‘双高计划’建设重点与思路”、“学校工作安排建议”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围绕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建设和“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中的高贡献度、高影响力、高认可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释,并就如何高效筹备“双高计划”建设绩效中期评价提出了具体建议。



牛建刚校长讲话,他指出,周凌波博士的讲解内涵丰富、视野开阔,为我校下一步的“双高”建设发展提供了思路。他强调,“双高”建设绩效中期评价工作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归纳、梳理、总结,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绩效中期评价工作;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目前“双高”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确保“双高”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要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到“双高”建设中来,营造“人人是双高建设者,事事是双高建设任务”的良好氛围,谋划学校“双高”建设新局面;要将“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任务和日常工作统筹推动,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银花副校长就我校“双高计划”建设绩效中期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牟占军书记银花副校长出席"就业青城 成就未来"区市联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牟占军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