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骨干教师暨"双高"项目团队培训会

发表于:2021-04-16 17:49 点击:

4月14日,我校骨干教师暨“双高”项目团队培训会在行知楼B座1号报告厅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出席;各二级院(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科长、骨干教师,学校“双高”各项目及专业群负责人及核心成员与会。



培训由姜大源教育名家工作室秘书长、天津大学研究生导师、北京全道智源教育科技院院长闫智勇博士作了题为《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路径》的主题讲座。讲座剖析了职业教育高质量专业群建设的困境,解析了职业教育专业群的内涵,对职业教育高质量专业群建设的路径搭建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



银花副校长主持会议,她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蒙古马精神,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勇于奋斗,敢于担当,担起专业、课程建设重任,在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中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姜大源教育名家工作室团队对我校申报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进行了指导。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供稿


上一条:牟占军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