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

发表于:2021-04-08 15:13 点击:

1651B

4月7日,内蒙古建职院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仪式在齐贤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出席;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与会。

FBD6

牟占军书记讲话,他指出,学校此次举办干部夜校,组织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自学,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决党员干部工学矛盾,促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

牟占军书记对与会党员干部提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三个必然要求”,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坚持学有所悟,提高履职能力。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找准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结合点,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做到把学习中的感悟渗透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争创工作业绩中去;三是要强化组织管理,确保学习成效。要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118B5

雷建平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服从组织安排,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对待学习,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防止学习片面化、形式化,不做理论学习的“两面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2323

郝凤春部长就夜校近期学习安排、学习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17C41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银花副校长带队赴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