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2021-04-08 17:02 点击:



4月1日,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在鲁班大讲堂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300余人与会。



银花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竞赛在全校师生中掀起了课外学术创新的热潮,希望大家能在比赛的过程中碰撞智慧、交流成果,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取得新突破。



专家评审组代表发言



参赛团队代表发言



参赛团队答辩现场



专家现场点评


本次“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于3月8日正式启动立项申报工作,经过立项宣讲、各二级学院推荐、各二级学院审核等阶段,共收到223项申报作品,申报作品数量创下历史新高。经过二级学院初审,校内外专家公开评审,最终确定40项作品进入全区竞赛。



(团委/学生工作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