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大一同学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2017年03月17日 16:14        点击:[]

2017年3月1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此次政治学习活动的主题为“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各班团支书积极号召全班同学参与活动。团组织要集中抓好“一学一做”动员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教育实践到支部、到团员。要制定细致的工作方案,形成工作配档表,制定具体的任务清单、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分工。根据任务安排,迅速启动,提前谋划部署,明确完成时限。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指出,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秦宜智强调:

  ◆ 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

  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共青团员这一团的肌体的细胞、团的活动的主体在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中的基础性作用,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这项工作。

  于2017年3月16日晚,建筑与规划学院此次“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政治学习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7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2016年“恒大城”杯新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