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杯”篮球比赛

2017年03月20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为响应学院号召,以强身健体、积极向上、团结友爱、自立自强为目的,各二级学院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篮球比赛。2017年3月2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vs工程管理学院;3月2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vs市政与路桥工程学院;3月2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vs装饰与艺术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热烈的氛围,球员立即开始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都越战越勇,在场的同学们也情绪高涨、欢呼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潇洒的动作,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

  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球场上进行着。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互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他们的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也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队员们始终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上一条:2017年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杯”女子足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大一同学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