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2016年“恒大城”杯新生田径运动会

2016年10月18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2016年10月1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生态园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16年“恒大城”杯新生田径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青山,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和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默然,学院副院长候智国、张旭,赞助单位呼和浩特“恒大城”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并在赛会过程中为运动员颁奖,参加赛会活动的还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2016级各班班主任。

本次赛会面向学院2016级学生组织竞赛项目,共有男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实心球掷远、急行跳远等14个单项,师生5*100米接力、师生三人板鞋竞速等2个集体项。

经过一天的比赛,城规1601班、传播1601班、建设1601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园林1602班和环艺1601班获得了精神文明班级奖。本次赛会还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奖品,更好的激发了运动员获奖后的荣誉感

闭幕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默然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了祝贺,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辛苦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选拔出的一批优秀运动员,在今后的学校运动会及各类体育活动中,能继续发扬优良的拼搏精神,在学院的荣誉簿上再续新章。


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塑造品牌学生文体活动的一次延续,很好的体现了建筑与规划学院,为学生提升学院归属感、荣誉感创造良好环境的办赛目的,很好起到了提升班级团结、班级师生凝聚力的作用,反映出了团结、进取的精神,是一次成功的大赛。运动会的筹备、开展过程中,也锻炼了学院学生会干部团队和班级干部团队。

上一条:我院组织大一同学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下一条:2016年建筑与规划学院青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