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取得傲人成绩

2016年09月17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2016年9月16日,我院迎来2016届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此次汇报表演在我院足球场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书记巴音巴图、院长徐建平以及各二级院负责人亲自出席参加了本次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在骄阳冉冉升起后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升国旗奏国歌,国旗班身着军装,整齐挺拔的身姿横穿足球场来到国旗杆下。在全校师生、教官的注视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院长在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队伍。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接受院长的检阅。随着激昂的检阅进行曲结束,检阅完毕。院长回到主席台后,各个连队开始进行分列式表演,同学们都以昂扬的姿态整齐划一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分列式结束后,队列表演方队入场,整齐的方队以昂扬的姿态,蓬勃的精神面貌跑步入场,在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中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随后,军歌表演方队入场,洪亮的歌声飘荡在操场每个角落,燃起了每个人心中火热的胸膛。接着军体拳方阵入场,整齐的入场又整齐的散开,宛若一直训练有素的军队,军体拳每一套路打出都虎虎生风,有模有样,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内务表演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个连队都以自己最好的一面积极地向各位领导、老师、教官展示出自己的军训成果。

 
建筑与规划学院通过不懈的努力与艰苦奋斗取得队列评比第一名的傲人成绩。
随后,2016届新生代表上台演讲,并代表全部新生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提高个人素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成为“建院人”为荣,为建院争光,为祖国建设效力。然后由党委书记巴音巴图讲话,书记深刻的教导我们如何学习,如何做建院的“建院人”。然后又由院长徐建平讲话、教师代表、教官代表发言,对2016届新生进行了深刻的教导,同时要求同学们严以律己、认真学习、报效祖国。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6年建筑与规划学院青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2016级军训歌咏比赛赢得喝彩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