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2016级军训歌咏比赛赢得喝彩

2016年09月15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2016年军训报道系列:唱响军魂,绽放风采—2016级军训歌咏比赛
      军歌表现了人民军队一往无前、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塑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肩负历史重托,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英勇奋战的英雄形象。为了响应唱响军歌、强军强国的号召,9月13号下午,我校举行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2016级军训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建平,以及各二级院领导负责人作为大赛评委观看了比赛。
虽然表演曲目不尽相同,但每支队伍都凭借认真的态度和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当代军队奋勇争先、团结一致的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建筑与规划学院最终一连凭借《北疆卫士之歌》和《铁血忠诚》得到了到场领导的肯定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歌咏比赛,极大地调动学生的参赛热情,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了其思想情操,丰富学校文化,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反映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希望全体经管学子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一个个困难,攀登一个个的高峰,超越一个个对手。在风浪中不断摔打自己,在磨励中不断成长。


上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取得傲人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