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回民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于:2021-11-30 20:04 点击:


12DEF


11月29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89选区选举大会在内蒙古建职院生态校区田径场举行。选举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主持。


E8F8


上午9时,选举投票工作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我校除部分病假师生外,共有9587名选民参加投票。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丁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利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参加选举大会,并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投票。现场师生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履行一名选民的权利和义务。



我校选区此次选举共选取代表1人,候选代表2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共发出选票9587张,收回选票9544张,选举有效。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我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部署,认真做好选举宣传、选民登记、选民榜张贴、代表候选人推荐和公示等前期准备工作,为扎实做好选举工作做足了充分准备,确保了我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宣传部综合报道)



上一条:两优一先:我校优秀共产党员侯文婷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校慰问包联帮扶点白泥壕村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