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发表于:2021-04-11 17:23 点击:

拓展国际交流新渠道,开启国际化办学新篇章。4月6日北京时间下午15:00(泰国时间下午 14:00),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签约(线上)仪式在我校齐贤楼 320 会议室举行。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Dr.Krasea Chanawongse(杨金泉),管理委员会主席、国际学院院长、中国北京事务中心主任王长明,教育部留学分会监事长、内蒙古国际公共关系学院院长王朝阳及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牛建刚、杨金泉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牛建刚和杨金泉签署了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办学协议。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格乐大学立足泰国辐射亚太,以科研为主导,培养硕博研究生为重点,以培育应用型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现任校长杨金泉教授,同时也是联合国亚洲防灾中心董事局主席,曾担任泰王国教育部部长、泰王国卫生部部长、泰王国外交部部长以及泰王国总理顾问等要职。



本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我校与格乐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在名师联合指导授课、学生交流访学、教师留学深造等方面以及建筑类国际人才培养、鲁班工坊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和积极探索,共谋国际化战略发展,共商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模式,共研专业国际标准,共同开启两校国际合作新格局。

(党政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校2021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