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表于:2021-04-11 16:14 点击:


4月8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行知楼B座204教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牟占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银花出席;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与会。



牟占军书记讲话,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国计民生,各部门、各单位要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员发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学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就业工作结合起来,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重要内容,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稳步提升。



银花副校长主持会议,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案例,争取高水平完成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招生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