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2021-04-04 17:28 点击:


3月31日,我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行知楼B座一号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出席;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培训班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骨干、全区高校首批“党课名师”、我校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部教授白雪作了题为《绘制新发展蓝图 奋进现代化征程》的专题讲座。白雪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逻辑框架、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解读,为各级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雷建平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就巩固学习成果提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部门单位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把学习抓紧抓实抓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二要带头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内容,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头脑、进课堂、进实践;三要多主体、多层次组织开展覆盖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践行见效;四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助力“提质培优”等发展改革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凝聚成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传部综合报道)

上一条:我校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包头财经信息职业学校签署中高职衔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