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于:2021-03-29 18:42 点击:

3月28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行知楼B座1号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特邀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中央党校党史党建博士于美丽作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党务秘书,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于美丽博士围绕主题,用大量催人奋进的感人事例,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温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一段段改天换地的红色征程,一个个丰富生动的红色故事,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更好推动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牟占军书记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开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宣传部综合报道)



上一条:我校与包头财经信息职业学校签署中高职衔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之路健康行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