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主题党建活动月开始 ——党课学习周学习氛围火热

2018年11月19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学习领会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和群众新时代政治责任感、教育事业使命感,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肩负起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主题党建活动月于1112日正式开启。

 

 

杨青山院长宣讲图片

 

活动第一周是党课学习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两位党支部书记,学校马克思教研部刘丕君老师为师生讲授了总计5次党课。其中,党总支书记王默然的党课宣讲还是学校德育大讲堂的一次内容,也是建筑与规划学院“我的肩旁——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的开端。

 

 

王默然书记宣讲图片

 

时 间

地 点

课 程

主讲人

11月12

19:00

3#报告厅

文化自信

——中西方文化和意识形态差异

张克南

第三党支部书记

11月14

19:00

1#报告厅

马克思靠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能挑多重的担子

王默然

党总支副书记

11月13

19:00

1#报告厅

变化和发展——改革开放40

杨青山

党总支书记

11月15

15:00

4#报告厅

青春作伴梦起航

——学习习近平青年工作系列讲话,谈青年人建功立业

刘丕君

马列教研部教师

11月16

19:00

3#报告厅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谨防意识形态渗透

郭志峰

第二党支部书记

 

刘丕君教师进行宣讲图片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建活动月是学院党总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过程中“体系化”、“主题化”思路的延续,是基层党组织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和增强凝聚力;有效吸引党员,增强党员学习积极性的良好示范,已经连续开展三年。本次党建活动月共包含四个主题学习活动周,分别是:

第一周:11月12日至1118日   党课学习周

第二周:11月19日至1125日   普法廉政警示周

第三周:11月26日至1202日   知识竞赛周

第四周:12月03日至1209日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活动周

 

 

郭志峰教师进行宣讲图片

 

上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月之普法廉政警示周(一)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篮球友谊赛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