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月之普法廉政警示周(二)

2018年11月21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编者按:为了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学习领会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和群众新时代政治责任感、教育事业使命感。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举办建筑与规划学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肩负起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主题党建活动月。学院定于1119日至1125日组织开展普法廉政警示周。

  今年是我院开展党建活动月的第三个年头,普法廉政警示专题周以学纪律、强意识、明责任、树正气为主题。采用图解、动画和视频为学习形式,以“七五”普法、《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系列法律法规文件为主要学习内容。旨在把党员干部带头学法、懂法、守法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我院师生的法制意识和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一再强调,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坚定从严治党,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2018年修订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2018101日起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的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下面我们以图解形式一分钟带你读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纪处分条例再修订-增强或强化21题条高压线》(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上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月之普法廉政警示周(三)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主题党建活动月之普法廉政警示周(一)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