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师生40米长卷绘画展示活动举办

2018年11月29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长卷绘画展示活动在校本部生态校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利俊,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杨青山、王默然,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师生40米长卷绘画展示活动,是我院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团委“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实践活动之“我为改革开放点赞、我为祖国打call”的又一项特色工作,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共同主办。同时,此项活动也是建筑与规划学院“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肩负起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主题党建活动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活动周的亮点活动内容。


师生们在40米的长卷上作画,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发展与成就。画卷由26单独的画面构成,画面依次展示从1978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的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经济特区的建立到改革开放再出发,水彩和墨汁在画布上留下的是40年中的感动和40年来的自豪。


绘画主创团队老师


学校党委书记巴音巴图和我院部分参与活动的师生接受了电视台采访。

电视台采访巴音巴图书记


电视台记者采访绘画主创负责人赵晶老师


电视台记者采访参与绘画的我院学生



下列为本次活动师生共做的26张图画,请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画卷踊跃发言,为改革开放点赞,为祖国打Call!









上一条:2019年中国十大感动人物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主题党建活动月之普法廉政警示周(五)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