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口号的通知

发表于:2019-01-03 00:00 点击:

 

内建院党宣字〔2019〕1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中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于2019年1月9日召开,这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经学校党委会研究,现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口号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共同营造庆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附:中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宣传口号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2日

中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宣传口号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坚定不移地落实“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3.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5.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6.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7.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内蒙古职教新篇章!

8.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9.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10.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12.秉承“励学力行、善建筑成”校训,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开放活校!”

上一条:关于个人所得税六项附加扣除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税务系统人员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