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调整OA申请填报范围的通知

发表于:2018-06-06 00:0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已发布《2018-2019年自治区本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有关政策的通知》(内财购【2018】44号】)(以下简称“政采目录”),对部分项目的政府采购范围及政府采购方式进行了调整。我院原规定“单次采购金额在2000元以下的项目无须填报OA申请,自行实施采购”,此项规定从2018年开始只适用于不在政采目录范围内的项目,即:只要在政采目录中的采购项目,均须填报OA申请,取消金额下限限制,并执行政府采购程序实施采购。如果应进行政府采购而自行实施了采购,在财务报账环节会因程序不合法而出现无法付款。各部门、各单位具体采购项目是否在政采目录中请自行查阅或咨询国资处。

  另:年初未列入2018年预算的采购项目,也取消金额下限限制,均须填报OA申请。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发布2018-2019年自治区本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有关政策的通知》(内财购【2018】44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三期食堂一层合作经营项目中标(成交)公示

下一条: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三期食堂一层合作经营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