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三期食堂一层合作经营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发表于:2018-06-05 00:00 点击:

我院目前有学生近万人,为适应学院学生对餐饮的不同需求,我院拟将三期食堂一层整体打造成特色餐饮。欢迎有能力、有较高行业资质、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来我院洽谈。

一、校方提供条件和保障部分

三期学生餐厅一层总建筑面积5108.9平方米,库房面积420平方米。

1、学校负责对一楼餐厅就餐区进行二次装修并配备就餐区桌椅。

2、学校统一提供餐厅售饭系统及该系统的后期维修保养。

3、餐厅内公共区域照明电费用由学校承担,食品加工生产所发生的动力电费用由餐饮公司承担。

5、学校负责安装餐厅内监控、消防及应急设施。

6、其他合作条件待进一步磋商后确定。

二、意向企业报名要求

1)提供企业基本情况;

2)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3)提供餐饮服务许可证;

4)提供单位社会保险资金缴纳记录证明文件(近六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如按年度或按半年度缴纳单位社会保险资金的需提供上一年度全年或上半年度社会保险资金缴纳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提供连续近六个月的缴税付款凭证(未发生纳税月份提供零纳税申报凭据)。

6)提供委托代表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7)提供餐饮企业在一年的经营活动中,未发生食品安全生产事故、消防安全事故等有效证明。

8)提供在有效期内其他有利的证明文件(专利、自主知识产权、商标注册证、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三大体系认证、环保节能产品等)。

三、相关说明

1、意向企业需具有丰富的餐饮经营经验和良好的餐饮经营信誉,注重社会效益,积极履行行业服务职能,诚信度高,安全意识强,管理团队稳定,无不良记录。

2、为维护校园秩序,增强经营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学校对中标餐饮经营企业收取一定数额风险保证金。

3、中标餐饮企业在一年的经营活动中,未发生食品安全生产事故、消防安全事故、广大师生反映良好,将退还一半风险保证金,学校保留一半风险保证金,直至中标餐饮企业终止合同。

4、一层食堂的八个摊位和洗碗间内部二次装修(地面、墙面、顶子、水电、售饭档口等),食品生产加工所需的厨房设备配备由中标企业自行负责。

5、在经营中所产生的洗消、保洁、小型维修、人员工资等费用全部由中标餐饮企业承担。

6、经营合作期为8年。

7、食材采购由确定合作餐饮企业自行采购,必须做到可追溯到食材加工企业,有合法有效票据,定期接受学校伙委会的检查监督。

8、对8个摊位经营风味引进和经营人员安排由公司统一负责组织进行。

9、校方对中标餐饮企业经营过程进行监督,监督主要内容为食品安全、饭菜质量和价格、食堂安全等方面情况,但不参与企业经营管理过程。

10、餐厅经营涉及其他事宜另行协商确定。

欢迎具有丰富的餐饮经营经验和良好的餐饮经营信誉企业前来报名,报名时间不变,截至2018年6月7日下午17点整。

报名地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6号楼215房间

 联系电话:6604048  金老师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调整OA申请填报范围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征求2019年期刊征订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