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王默然老师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

2018年05月11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2018年5月11日晚,学校德育大讲堂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默然老师作了题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宣讲,建筑与规划学院1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讲座。

 

 

 王默然老师从核心价值观的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逻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等四个方面对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阐释青年大学生应如何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宣讲还是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课培训班的一部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聆听了宣讲。

 

 

 

 

建筑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启动“你的成长党的爱”西藏学生帮扶计划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