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足球游戏赛

2019年04月02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13时30分,我院机电与暖通工程学院在宽阔的足球场上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联赛,我院本次出场的参赛队伍是由2018级十一位实力出色的女生足球运动员组成,她们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足球联赛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她们的风采吧!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进行击掌,不仅是对对方的尊重,也是对己方的鼓励。

比赛即将开始,操场上早已围观了不少人,有各班前来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员,还有不少闻声而来的球迷观众,时而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加油鼓劲,时而与一旁的伙伴一同探讨战况。

在这样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两院的足球友谊联赛就这样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都各不相让,你追我赶,尽管汗水早已在明媚的阳光下沾湿了衣襟,双方队员还是精力满满,丝毫不受影响。 

比赛也进行到了水深火热的时候,双方队员都已气喘吁吁,速度慢了下来,步伐也变得沉重起来,比赛仍在继续,队员们也在咬牙坚持,这一个月以来的艰苦训练,对她们来说,现在正是展现她们实力的时刻。

当然足球并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集体的比赛。足球比赛场地大,双方需要集体的紧密配合,战术技巧,团队合作,需要利用有效的传切、流畅的配合才能突破层层防线


比赛结束了,双方队员虽已精疲力尽,但足球场上的她们学会了团队合作,学会了专注,明白了自己这一个月以来的艰苦训练并没有白费,更是让我们欣赏了一场足球盛宴,让我们的青春在足球场上更加充满活力。

上一条:内蒙古青年党员Vlog视频大赛|内建职院曹渤悦:赤子初心

下一条:九天六团组,品读习近平今年两会上的20句新语新论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