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建筑与规划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8日 00:00    建筑与规划学院    点击:[]

  同心同力

  “拔河比赛”

  

2017年11月1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本次竞赛是学校2017年“三走”主体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建筑与规划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三走”活动的第三项。活动旨在通过户外竞赛活动,让沉迷手机游戏和网络的学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引导他们放下手机,走向户外。


  比赛由学院2017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克南老师、辅导员张晓龙老师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裁判。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迸发着如火的热情,在激烈的比赛中凝聚着团结的力量,经过一番角逐,园林1702班、建设1701班、古建1701班夺得比赛前三名,获得象征团结和荣誉的奖杯。


“三走”活动是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在2015年向全国大学生发出的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按照学校团委《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和2017年“三走”活动安排,建筑与规划学院今年以来已经举办了师生足球赛、学生羽毛球赛等活动,并计划于12月9日举办纪念一二九长跑活动。一系列“三走”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热情,也让学院在探索活泼、活跃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上取得了更多成果。

 


上一条:温馨时刻丨欢迎萌新到来,传递爱与温暖,建筑与规划学院为九月份入校新生庆生

下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2019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

网站维护单位:建筑与规划学院  维护人:宫炜

招生公众号
官微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