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范志忠书记牛建刚校长带队赴蒙草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于:2023-03-16 23:19 点击:


18F9D


3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范志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一行赴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蒙草集团副总经理陈睿珏出席座谈会,校企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会。

范志忠表示,蒙草集团科研实力雄厚,与学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产业优势,进一步梳理校企合作清单,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共同打造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培养更多符合地方产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牛建刚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力度,着力发展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支撑引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职业教育,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陈睿珏对范志忠、牛建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蒙草集团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在未来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全体与会人员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教师入企服务、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供需对接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21531

281E9

1BF0F

1E5C1


调研期间,范志忠、牛建刚一行还参观了蒙草集团植物标本库、生态修复模型等场馆。

此前,我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师生多次到蒙草集团开展调研活动,发挥专业师生服务社会的职能,进一步促进我校科研成果转化,为自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



上一条: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非遗活态体验馆开展"古法扎染体验"特别活动

下一条:刘恩光副校长为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