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区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我校设分会场参加

发表于:2022-06-18 20:08 点击:




6月15日,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全区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校在生态校区齐贤楼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侯智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永亮、学工处副处长赵洁及相关教师代表与会。


7148


银花强调,断提升学籍学历管理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教育部学生发展中心学籍学历学位处处长刘云昭担任主讲嘉宾。刘云昭从新旧版本的《普通高等学校管理办法》的区别、新时代学籍学历管理出现的新问题等方面,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解读。





上一条: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智能建造产业研究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最新!教育部发布全国高校名单!2022报考认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