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牟占军书记银花副校长一行赴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调研

发表于:2021-12-01 20:40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委员、副校长银花一行赴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实地调研。学校生就业处负责人马宇祥、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和平、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武斌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中建六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新民、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潘泽长、北方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青山、总经理董炳臣,我校校友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牟占军、张新民共同为“优质就业基地”揭牌。


3BFB


银花与张新民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72AE


座谈会上,牟占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阶段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特长和资源优势,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实现共同发展。


张新民对我校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北方分公司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多领域全面合作。


我校两位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入职后的工作感受进行了分享


会上,与会人员还与公司海外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视频连线,双方围绕我校教师到海外项目实践锻炼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695E


(招生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两优一先:我校优秀共产党员侯文婷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