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再获批1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

发表于:2021-11-28 19:52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内蒙古建职院获批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研究项目1项,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申报的《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被批准立项为土木建筑类子课题。

EF5F


A2F8


自“双高计划”建设以来,我校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牵头制(修)定了教育部高等职业学校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标准、高等职业学校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出版住建部“十三五”规划教材2部,立项住建部“十四五”规划教材4部,获批软件著作权13项,获批自治区级立项课题3项。

21F36

19F95


本次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丰富了学校科研项目的层次和种类,是我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的集中体现。下一步,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将以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为契机,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为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1E39B



(宣传部、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综合报道)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我校张晨霞老师谈感想

下一条: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融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 我校王利俊部长当选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