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家长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会

发表于:2021-03-24 20:04 点击:

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我校扎实推进。3月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会在行知楼B座1号报告厅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牟占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牛建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恩光、银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凤春出席;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与会。会议由牟占军书记主持。



会上,在前期学习基础上,牟占军书记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地学习研究党的百年历史,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初心使命、笃定信仰信念和强烈自我革命精神,在深思细悟中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忠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牛建刚校长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宣传部综合报道)


上一条:我校党校举办2021年度首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